close

7  

 

我在做靈氣個案的時候,常常會接收到一些隨著靈氣要傳遞給眼前這個人的訊息,一開始我還有點不太明白要怎麼運用這個天賦,漸漸的做的個案多了,接收到訊息的頻率多了,我理解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對於自己以及宇宙的信任,就足夠了。

 

我接收到的訊息往往短而簡單,卻直指核心。有人告訴我,聽到我講出來的瞬間會覺得很被觸動,但不太理解裡面的意涵,回到生活中時不時拿出來細細咀嚼,才會越來越能夠感覺到當中的祝福與支持。

昨天,當我手放在一個對於目前處境感到不安的人身上時,訊息要我告訴他:「將一切交托給更大的力量存在,信任神對你的安排吧。」
後來他告訴我,上一次他感覺到如此不安的情況,在後來回頭看起來反而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聽完訊息之後才想起來這件事情,也終於放鬆了。


這些訊息不是我想出來的,只是透過我傳遞給你,我會盡力傳達當中的氛圍與意念,但其實關於你正在經歷什麼我並不知道。
曾經有一個個案很可愛,當她聽完訊息之後睜大眼睛看著我,驚訝的問「你怎麼會知道?」,哈哈,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關於你的一切困境的細節,如果你沒有告訴我我什麼都不會知道,但我知道上天要給你的方向跟祝福是什麼,這些祝福會很貼近你的痛苦,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