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握小手  

趁著回台中的幾天假期,今天晚上,我幫我的父親做了一次簡短的靈氣療程。在宇宙的愛當中,我與他連結,感受著眼前這個人,他不只是我的父親,同時也是一個即將要過七十四歲生日的老男人。


在療程進行過程,我感受著他身體的緊,以及靈氣正緩緩地在疏通的感覺,每當鬆開一些,他的呼吸就會有所變化,徜徉在這其中的我,深深感恩著這一切的發生。


做到膝蓋的時候,我發現右邊的膝蓋給我一種跟以往的個案都不太一樣的感覺,有點卡卡的,但不像受傷,不太嚴重,可是又似乎些微會痛。結束之後,我跟他確認,這個部位的確不曾受傷,然後我把我的感覺告訴他,我父親輕輕地說:「就是老了啊,最近這幾天右膝蓋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痛。」


原來,這就是老化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療癒老化的感覺。


最後,我問他感覺怎麼樣,他給了我一個有點靦腆的笑容:「很好啊」,於是,我也靦腆的笑了。


文字/Sandra
圖/Pinte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