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4-7-16 上午5 47 09  

圖 / 台東知本,Sandra攝影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文章內容談的是電玩廣告與行銷,最後就用這一句話做結尾:「你怎麼看你的消費者,消費者就怎麼看你的產品。」

 

這句話打到了我,腦中立刻就連結到了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等等新時代的概念。

 

在剛開始接觸靈性觀點時,我總是質疑著,因為這跟我以前所習慣的想法太不一樣了,比方說,「信念創造實相」是真的嗎?慢慢的,我開始去嘗試,用自己的經驗去體會、允許自己感受、覺察自己的轉變、開放自己的心、面對不願面對的羞愧脆弱與苦痛、感受自己的力量、開始品嘗信任與臣服的滋味,我發現,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相通且融合在一起的。

 

 

一路走來,我發現我旅程當中的每個片刻都能回歸到這一句話:「我跟這個世界的關係,就是我跟我自己的關係。」

 

就像這篇文章說的,「你怎麼看你的消費者,消費者就怎麼看你的產品。」。我怎麼看別人,不只是因為我隨著這個信念做出的行為會引導別人怎麼看我,也包括我會如何引導我自己去看待別人的反應,我怎麼看別人,就又會回歸到我怎麼看我自己,怎麼跟自己相處。

 

 

我覺得我是一個沒有價值的人,我覺得別人不會欣賞我,我很害怕擔心他們質疑我,我擔心著我會不被信任的這個想法佔據了大多的時間。於是這些信念,創造出了我的世界,我會一直覺得自己遇到類似的恐懼事件,也會一直吸引創造出這樣的困境,其實這些困境也是個提醒,提醒我要繼續做這個功課,我的世界發生的事情,也反應著我的想法、我的需要。

 

我能做的就是往內走,貼近我自己,認出來自己並不需要完美就值得存在,不間斷的學習「愛自己」這個一輩子的功課,學習慢慢的穩定,安放自己。當你擁有了對自己的愛,就是在給這個世界愛。

 

 

 

親愛的,這條回家的路上有很多不舒服與難受的部分,面對自己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而在旅程中真切感動自己內在湧出的愛,會是你的力量。我明白你會害怕,也了解你有擔心,跨出新的一步真的很不容易。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喔!每天都在擔心萬一沒有怎麼辦?」

然而心想事成,並不是指你希望發生的事會成真,而是你所想的事情會成真,那,你想願望的時間多,還是害怕的時間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