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4-7-16 上午5 38 08  

(圖/台東知本,Sandra攝影)

April來到做 瑜珈找我做靈氣療程,我們一起經歷了一段旅程,喚醒她的力量,陪著她穿越困難與她自己對話。

在四次療程結束之後,我們都看見她的轉變,她變得更神采奕奕,整個人穩定許多也亮了起來,呼吸也變深了。

她告訴我她很希望更多人能夠得到他們需要的幫助,於是就誕生了這篇心得文章,跟你們分享:)

 

 

以下是April的回饋分享:

 

那是一間很溫暖的小房間,Sandra是我在3秒內就決定的靈氣治療師。當時我焦躁的躺在一張按摩床上,開始了我的靈氣治療。

我簡單的跟Sandra說明了我的狀況,她溫柔的指示我放鬆身體,閉上眼睛,接下來我只感覺到我在很溫暖的空間裡,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睡覺了,但我能感受到身體裡有一股氣在流動。不知道後來我怎麼醒來的,模糊的聽到Sandra的聲音,說了很多,我想這次的療程結束了。我起身聽到她說:妳身體裡的靈氣已經被啟動,接下來的時間,發生的任何事,對妳來說可能是變好也可能是變壞,但都沒有對錯,妳只需要觀察它,不需要批判,因為妳的靈魂有自己智慧去取捨。

我下樓了,在電梯裡,我突然覺得身體很輕鬆,前陣子的疼痛跟疲憊都消失了,我很驚訝。電梯門開了,突然有個聲音出現:她,肯定是女巫無誤!

感謝命運的安排讓我可以來到這裡,我記得當時我的身心非常疲憊,在經過四次的療程之後,期間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多變化,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是我學習到如何看待自己,我找到能平衡生命的方式,我感到每天都很快樂,身體也明顯的變的很有活力,多年的疼痛怎麼能夠瞬間消失!我無法用言語表達這些感受,也不想刻意去描述靈氣是怎麼回事,因為這一切,是我的體驗,很美好的體驗。

那是一間很溫暖的小房間,感謝我自己在3秒內就決定讓Sandra擔任我的靈氣治療師。Sandra說:這一切只是開始,並不是終點。我感謝命運,讓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協助我及指引我。最後,感謝做瑜珈教室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