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2    

 

剛開始做個案的時候,
看到個案經過幾次療程之後的變化會很感動、很開心,
覺得自己有幫到他,有散播愛與溫暖。

今天,
當個案眼睛閃閃發亮的告訴我,
他對於與我的相遇有多感謝時,
我發現我的感覺是很踏實、很平靜。


我深刻的為他開心,也真心的喜悅,
但,
焦點其實一直都不在我身上,
而是在他身上,
那股我從一開始就深深相信著的,
他所擁有的力量。

我知道當他願意敞開他的心,
當他願意碰觸他自己的內在,
當他願意信任、願意臣服於生命,
當他願意對自己負責,
透過靈氣的幫助,
這樣子靈魂層次上的轉變是必然,
我只是剛好安排在這個協助的角色出現,
引領出他自己內在的力量而已。

同時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與巨大,
再次讚嘆宇宙的巧妙。

我欣賞感謝我的個案,
也欣賞感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