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

我用筆將當下湧現的圖案畫在紙上,

當機緣成熟因緣俱足,

我開始使用指甲花做成的天然顏料畫在手上,

連結人與天,傳遞訊息與能量。

 

靈性圖騰一個部分會顯現出你現在的狀態,

另外一部分則是能夠給予現在的你祝福。

 

2014-06-27 18.39.16  

 

 

以下是個案的分享:

 

 

 

 

 

 

 

 

我前陣子過得很混亂,心裡面各種聲音各種立場在打架,代表我自己去挑戰那些我不要的聲音,活得浪漫活得理想,卻被現實的否定壓下,自己都難誠實看清我自己。打來打去在心中聚成一團悶,不知所起的悶也解不出去。那時我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突然想到之前曾看過的,Sandra在紙上畫的各種纏繞圖樣。那畫面直接卻深刻地停留在我腦海,我直覺那能幫助我。於是我立刻起身發臉書詢問各種朋友,想要有人可以為我畫上那些具有力量的圖樣(後來才知道這是靈性圖騰),我對那沒有任何研究任何了解,我不知道它的歷史考據學理,不知道它具體活抽象的指涉意義,我什麼都不知道,但直覺靈感跟我說這能幫我。我從來都是相信直覺的人,那靈感陪我了一次又一次低落,我確定我自己也開始幫助我自己了。

 

很幸運地,第一位回應我的人也是Sandra,與我念想不謀而合,於是我們約在一個溫暖的小小空間裡,邀請她為我畫上。圖騰們逐步出現的感覺是神奇的,我不知道她會畫上什麼,從哪裡開始成什麼模樣又如何才算完成,我只是專注地提高敏感度去感覺,去再一次發現我的身體我的心靈,想要對我說些什麼。在繪畫的過程中,我的心也隨著圖像有著各種不同的情緒反應:在畫到右手的漩渦時,我有一種「我需要它!」的感覺,當右手的心形被層層包住,我感到自己被理解,像是壓抑,也是一種抗拒;右手最後的圖騰收在一條蛇的圖像(Sandra說這代表的是祝福),我立刻想到我的論文,還有我蹲點的那些部落。我明確地感到祝福發生在我身上。畫左手的圖騰時,出現了一些葉子,還有淚水的圖案,沒來由的我想到我的家人。我分不清那些淚水是誰的,為什麼會流下?可是我感受到了一種衝擊,滿溢溫暖。

 

當圖騰完成,我看見並輕撫它們,手心撫摸手背成一個循環。我感受到能量的溫暖迴流,透過這個循環,有些豐盛美好的什麼,也重新開始流動。或許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撐過那些悶,但我透過圖騰隱約看見了些什麼,我開始出發,從未知走向已知。我知道我會好的,只要一步一步來就好。沒問題的:]

 

2014-06-27 1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