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  

週一,邀請你與我一起念這段出自《生命喜悅的祈禱》書裡的祈禱文。

請你找一個舒適的位置,用舒服的方式坐下來,閉上你的眼睛,輕輕的轉動身體僵硬的部位,緩緩地深呼吸,將你的覺知帶到此時此刻。一段時間之後,感覺全身都放鬆了,請你慢慢睜開眼睛,集中你的注意力,開始一字一句念出祈禱文。

==============

我努力在工作上做到最好,但我不要求十全十美,
我接受不夠完美的我自己,
我不必事事要求完美,
我不需要作出讓別人喜歡的樣子,
我不再把能量浪費在別人會怎麼看我,
我做我自己,我接受我真實的樣子,
我接收我的每一個感覺,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我開始學著愛自己。

我不再批判自己做的好不好,
我不再處處與別人比較,
我不再活的那麼辛苦,
我做真實的我自己。

我不再為別人而活,
我不再為面子而活,
我做我自己的主人,
我活出我自己。

我是最特殊的人,
我是世界上最獨特的人,
我是最真誠的人,
我可以做自己,
我愛我自己,
我是最善良的人,
我樂於分享,
我樂於助人,
我滿意我自己,
我接受豐足與愛。

我接受我還有情緒,
我接受我還有憤怒,
我接受我還有怨尤,
我接受我還無法做到無條件接納一個人、愛一個人,
我接受我還無法原諒某一個人,

但是我正努力學習愛,

愛已經起步了。

 

我的未來是安全的,
我是安全的,
我是可以放輕鬆的,
我可以信任生命,
我讓自己成為接受的、開放的,
我不必和別人比較,
我可以做自己。

 

我接受這樣的我,
我接受所有對我有益的事物,
我努力於敞開我的心,
我對一切事情表達感激,
我接受愛我值得被愛,


我可以享受生命,
我值得享受豐足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