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高高  

今天早上起床,我的身體送給我一個驚喜。

我 竟 然 沒 有 劇 烈 經 痛 !

有生以來第一次在經期第二天沒有要死不活的,

還是比較累、還是悶悶的不舒服,

但,不!痛!(張大口驚呼)

 

 

從接觸靈氣開始,

有空時就自我療癒,

每次小紅出現都能夠感覺到漸漸地在好轉,

就在今天!正式脫離「痛」這個字!(鼓掌)

 

會這麼開心也是因為,

以前,我的身體很不好,

常常大病小病不斷,

又是過敏體質又是虛冷體質,

每到了每個月女人痛苦的時間,

往往必須要捨棄所有既定行程攤在床上休息。

 

 

很多人都會問我,

「建議要做幾次療程?」

「要做多久才會有效?」

其實,這個問題要問你的身體哪!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每個人的意願也不同,

靈氣是用一種輕柔的方式協助你的身體找到平衡,

可以是平時的保養,也可以救急,

情況嚴重的時候能感覺得到明顯的改善,

整體體質的變化則需要長期緩慢的關注,

不變的是,

當你打開自己去接收宇宙的能量與智慧,

你就走在平衡的道路上了,

祝福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