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捧花  

靈氣是個柔軟的橋樑,

連接著你跟我,

也連接著你跟你自己。

還記得曾經有個個案小花,

我在療程中感覺到她的子宮好像曾經受過傷,

當時腦中浮現的就是「受傷」兩個字而不是其他的詞,

於是我一邊跟這個傷對話,

一邊感覺心輪在流淚,

這個傷在呼喊著想引起小花的注意,

我的手放在腹部傳遞靈氣的同時,

我一邊自然的吟唱了起來,

靈氣透過輕柔的吟唱與小花共振,

我的全身像通了電般麻麻的,

一陣子之後,

小花的左手突然緩緩輕輕地抬了起來,

順著我的吟唱開始溫柔的撫摸自己的頭,

滿盈愛意,像是安撫小寶寶一樣,

看到這個無意識自發舉動的瞬間我好感動。

 

後來在討論的時候,

小花跟我說明了他受過的傷,

我才意識到,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原來,

不論我有沒有在意識層次認知到發生過什麼事,

我們都能夠在靈魂層次溝通互動,

產生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