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會說話,

當我們靜下來,便可以得到他想傳達的訊息。

smelling  

 

在做個案時,往往可以感受到個案身體上明顯的變化。

 

這件事情由在外協助行政事項的櫃檯同事來說最準了,

 

他們看著before & after,

 

看到個案的臉變得圓潤了,

 

感覺更有精氣、更有力量了,

 

呼吸變得比較沈穩綿長,

 

整個人好像亮了起來。

 

一路上我也不斷的跟我的個案學習,

 

學習如何去傾聽身體每個細微的震動和話語

 

我學著感受自己與感受你,

 

也學著帶領你感受自己。

 

 

 

上次體驗過遠距離療癒的小奇,

 

這次來到了我的面前做一個完整的療癒。

 

感謝宇宙帶領我們在這個時間相遇,

 

感謝小奇的信任跟敞開,還有細膩的覺察。

 

跟許久未有聯繫的身體對話,

 

其實是需要勇氣的。

 

透過靈氣的愛建立起一個橋樑,

 

輕敲這個陌生卻又熟悉的身體,

 

給予自己一點時間,

 

跟自己在一起。

 

 

以下是小奇的心得:

 

 

那種不自在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當我來到一個陌生的空間,

或是不熟悉的人事物之前,

我都會這樣。

在治療的過程中,

我感覺到的不完全是放鬆,

更像是我的身體在和我自己的身體溝通,

甚至交易。

那不只是暖的感覺,

也是有一點尷尬的感覺,

有些東西要被鬆開,

卻不敢,但還是鬆開了。

又有些東西急著想出來,

甚至有一種反射的「必須要壓抑」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選擇要讓它們出來了。

整體而言很舒服也很溫暖,

關節處會熱熱的,是溫暖的熱。

過程中也有著什麼要降臨下來的感覺,

有一點壓力,也有一點不舒服。

可是那個降臨下來的東西願意給我一個空間,

可以放鬆、放開、放空,甚至可以什麼都不做的空間,

在我的身體上,

我的身體可以被允許去誠實地感受,

然後好好地表達出來。

我開始覺得我可以,

我的身體也是可以的。

聽、做,感受,然後更誠實,

也更勇敢地去做,和自己的身體一起就好。

聽、做,感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