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ssh-05  
 
無論如何,我們都擁有著愛。
不可思議吧,但這是事實呀!
尤其當我們真的感受到光與愛沁進我們的身體,而我們的身體選擇接受的時候。」
 
 
 
小奇(化名)是一個充滿著溫暖與勇氣的大男孩,
有一天在某個機緣之下,
我為他做了一段簡短的遠距離療癒。
 
一開始我的心很痛,而且悶悶的,好像在抗拒什麼,又好像是正在被化解什麼。然後頭部很重,一直想往下垂。接著就是我的身體不斷不斷地打冷顫,從雙手皮膚、後頸、耳後,還有主要驅幹,再到大腿,一直再打冷顫,雞皮疙瘩也都起來了。好像寒氣不斷在被逼出來一樣。又過了一段時間,胸口悶悶的感覺還是在,不過卻從那個地方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感覺。無法明說的很溫暖,帶著熱源的那種,然後一直擴散,溫暖的感覺擴散到全身,最明顯得是雙手和後頸,然後就一直溫暖著,甚至有快要出汗的感覺。這段過程我都是閉著眼睛,並且讓身體放鬆的狀態。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妳要做什麼,但是我又很相信你的關係,所以我有感覺到我自己的身體敏感度變高了,很多細微的身體反映我剛剛都有感覺到。
心還是悶悶的,可是溫暖的感覺也還是在呢。不知道為什麼,不可思議,而且我真的感受到了。我覺得胸口還有心的位置有種悶住卡住的感覺一直出來,不會讓我痛苦,反而像是一種提醒,告訴我我真的真的很壓抑自己」
 
他的回饋很美,很令人動容。
 

 

靈氣的本質就是宇宙的光與愛,
除了將手放在身上的按手觸療以外,
靈氣也可以遠距離傳送給需要的人事物。
在療癒的過程當中,
個案或許會感覺到一些苦楚,或許不會,
交由更崇高的力量來決定是否需要發生,
若是有,苦楚通常不會太多,
只是為了協助個案感受並正視自己的感覺,
以及體驗到苦楚正在離開的過程,
因此便能夠在不受傷害的狀態之下療癒傷痛。

 

 

讓我們覺察並擁抱那個需要溫柔力量的自己,
回到自己的中心,
信任這個宇宙,
感受自己被整個大地所支持著,
一起成為光與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