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2 16.59.23  

不論別人是怎麼看你的,

都不會影響你的美好與價值,

你本來就是如此的獨一無二且珍貴。

其實,

不只是別人的看法,

不管你對你自己的看法有多糟糕,

你內在的光芒也不會因此變得不存在。

 

 

換句話說,

你的價值並不會被外在的事物所影響,

你需要做的只是認出來自己是誰,

認出來你原本就是如此的美,

你的價值並不是被決定而變動的,

 

 

哇,這還真的很不容易,

我們從小生長至今,

從許多經歷當中堆疊起自己的樣貌,

成為我們所認識的自己的樣子,

這些透過別人的要求、外在成就的評價而來的,

像是太陽眼鏡一樣,

使我們看不見自己真正的光芒,

於是我們開始自我質疑,

開始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

 

 

在這個地球上,

我們擁有著情緒,

為此受了苦,

也學習到了只有經歷這些痛才能領悟的智慧,

在各式的考驗中試著體會永恆且無條件的愛,

這可是只有身在這個地球的我們能做得到的事呢!

 

當我再次因為外在的標準開始評價我自己的時候,

當我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時候,

都是在提醒我們,

學習在搖蕩中認出內在穩定的力量,

你的價值不受任何事物影響,

你需要做的只是認出來,相信。

 

 

我們一起,共同經歷不同的人生,

認出自己內在那不被抹滅的寶石光彩,

 

然後,微笑地輕輕告訴你自己,

 

「嘿,我認出了我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