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September是一個柔軟的女孩,跟大部份來找我的個案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她在踏進我的治療室之前,就已經在美國做過靈氣療程。

在總共八次療程的旅途中,感受細膩的她一次比一次更開放,我們一次比一次更深入,我們共同享有了一段很美好的經驗,感謝宇宙安排我們相遇,感謝一切的發生:)

 

謝謝這位女孩主動給我心得回饋,看得熱淚盈眶,更讓我明白,任何我所做的,都是宇宙透過我這個管道在做。

 

以下是來自September的回饋:

=========

幾年前經歷了一段低潮, 有一天,我無法克制的大哭。半夢半醒間我意識到身體內有一股暖流緩緩流動著, 整個人好像被陽光攏照著。醒來後,體內湧現一股能量。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我猜那是來自天使的擁抱吧。這是我與接觸靈氣的開始。

 

面對每天忙、茫、盲的生活,外界很多吵雜的聲音,指揮與支配著我的行動,內心很不平靜,覺得自己要乾枯了。思索著,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什麼是我的人生目標? 什麼地方是屬於? 我希望在一個身心靈平靜的狀態下,思考是否要離職,再次出國念書與追尋自己想過的人生。靈氣兩個字閃過我腦中,遇見Sandra,我再次感受到那股暖流,也了解這個神秘力量由何而來。同時,開啟追尋自我的旅程。

 

第一次靈氣---妳是光,只是妳忘記了

第一次跟Sandra見面,被她獨特的溫暖特質所吸引,柔和的聲音與真誠的微笑,讓人很放心將自己交給她。當Sandra開始靈氣治療時,一股暖流透過進入我體中,立即意識到這股能量我曾經感受過。不知為何,我的眼淚在療癒過程緩緩留下。Sandra所引領的力量,如同她給人的感覺---好溫暖~ 結束後,Sandra對我說妳有一個很美麗靈魂、妳是光,只是妳忘記了。每一個字穿透了我的心,終於有人傾聽與了解她們的感受。能夠被理解與接受是件美好的事。我很感謝與喜歡這份光的力量。

 

第二次靈氣---喉嚨有很多話想說、腹部有很多恐懼與不安

第二次見面時,Sandra感受到我的喉輪很緊,喉嚨有很多話想說。當時面臨提出離職,公司拖延處理,心中有很多不滿與對未來的不確定。Sandra問我對療癒有什麼目標,當下沒有特別的想法,很自然地說出想更貼近自己。當次療癒,心裡出現一些抗拒,身體無法放鬆,一種想要被了解,但又害怕被看透。Sandra教我透過練習將身體想說的話與壓抑的情緒表達出來,我無法大哭或是大叫,只能低鳴著。結束後,Sandra對我說我的腹部累積很多對生存的恐懼與不安,她希望未來不管是她或是其他人,都能夠協助我面對自已的恐懼與不安。不意外,好像早知道自己患病,聽到醫生的檢查報告結果,更加確認自己的臆測。離開後,我掙扎著我要面對嗎? 我要處理嗎? 我會好嗎?

 

第三次靈氣---慢慢吸氣 慢慢吐氣 讓身體不需要的東西離去

經過思考,我決心要面對自己。Sandra告訴我下決定的本身是一個很大力量,代表妳準備要面對自己,開始更接近自己。這次的療癒很順利,我很開放與信任Sandra與協助療癒過程的天使及造物主。過程中,我感受到有一股氣從腹部到喉嚨跑出,像打嗝一樣,感受到張力離開身體後的輕鬆。我意識到內在留有很多過去傷害所留下的傷痛與怨氣。這些傷痛影響著自己對當下與未來的迷惑與不確定。結束後,Sandra對我說要相信自己,每個生命都知道自己要走的路,貼近自己就能夠聽見。放下完美、放下對與錯。

 

第四次靈氣---腳有很多話、紮根

同一時間,我正對於留學準備很苦惱,不知道要申請哪間學校、什麼時候要安排考試、能找誰寫推薦信...很多事知道該如何下手,但是就是動不起來。預約靈氣當天因為被朋友放鴿子,獨自一人跑完路跑,當下內心有很不情願,但還是硬跑完了。當次療癒結束後,Sandra對我說我的腳有很多話想說,她感受到我內在的恐懼與害怕,想跨出去又有遲疑。心想也太準了吧,這就是我今天路跑的感覺阿! 卡卡的~ 深入思考後,這也是我對於留學這件事的猶豫與迷惑。Sandra說決定沒有對錯與好壞,不要害怕做『錯』的決定或『對』的決定。若不安與迷惑,需要紮根,而紮根方式與形式也很多。

生命很神奇~ 很多事件的發生不是偶然。似乎是老天爺用他的方式(我能理解的方式)提醒我面對未來不需害怕,只要找到自己的呼吸與律動,不管下面的路該往哪走,都能很穩健的跑完。

 

第五次靈氣 ---背與脖子都累了

當確認自己的決心與目標後,留學準備也上軌道,生活開始變得很忙碌,很多事情需要在時限內完成。我很焦慮,大腦一直無法停止運轉也睡不著。當次療癒,我的背部與脖子都相當僵硬。在Sandra的幫助下,逐漸放鬆,我感受到我的背很柔軟、很脆弱,但是她一直努力支持我到現在。過程中湧現感激之情, 謝謝Sandra與妳們的陪伴! Sandra說我的心有很多話想說、想表達,大腦本身沒有太多想法,她不停轉動是在保護心,企圖想出解決之道。我前半部身體一直想往前衝而我的脖子與背部在後面默默支持,她們累了。這次療癒除減輕背部與脖子的疲憊外,將我的身體各部位與內在做連結。我學會內在有衝突的時候,靜下心來,了解自己當下需要什麼且適時休息。Sandra也提醒不要擔心太多未來的事,一個人的意念會影響如何看待事物、採取什麼行動與最後的結果。專注於想做的事、想完成的事與想要的結果。

 

第六次靈氣---放下過去 專注於當下

『分離與放下』、『認同』一直是我面對的議題。再度出國念書,勾起過去很多美好、痛苦、成功與失敗的回憶。時常問我自己,該如何向過去說再見當生命再給妳一次機會,妳會如何做呢療程開始之前,Sandra說著『過去與未來是屬於大腦』,確實人對於過去回憶與對未來遙想都是在腦中演著小劇場;而『現在則是屬於身體的』。整個療癒的過程中,Sandra將雙手放在我腹部,過程中,感覺累積在腹部的恐懼、不安與怨念集結成小氣團,緩慢地從腹部一路經過喉嚨,我不自覺的張口,小氣團們一個個從我口中跑出,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好心疼現在的自己,我將對過去的傷痛與未來的不安不斷放大,一直侵蝕著現在的自己。過去所承受的痛苦,那時的自己已承受過;對未來的不安則是未知的。我任憑過去回憶與未知未來,占據與干擾我的現在。原來放掉身體不需要的東西是如此輕鬆,感覺到自己內在有更多的空間。最後Sandra告訴我,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沒有事情是白費的。

 

第七次與第八次靈氣--- 妳是光

最後兩次的療癒,身體與覺察變得越敏感,有時睡夢中或是有意識時,我能感受到能量在體內流動,像在自我療癒。對事物的體認也更為深刻。一次與他人不愉快的相處經驗,讓我強烈感受到心裡內在的聲音---她受傷了、她很柔軟、她很脆弱、她很仁慈以及她有很多的愛。經過療癒啟發,開始傾聽她的聲音---她累了、想要休息。j我立即放下原本的計畫,讓她流淚、聽她說話、靜靜陪伴。過去,我總是把他人放我之前,在意他人對我的意見與想法,想要被認同,忽略自己的內在需求。我第一次感受到對自己的愛,我想保護她與成為她的支柱。了解這一路因為她的支持與陪伴,我才能成為今天的我。我也了解到選擇的重要性,他人對待你的方式是他們的選擇,跟妳是甚麼樣的人有時是無關。成長與改變的過程,有時是有很多不舒服的感覺,情緒時高時低;有時覺得自己好了,有時覺得自己又退回到原點。Sandra說成長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在情緒擺盪的過程,我們漸漸找到讓我們舒適的範圍與速度。痛苦讓我們成長而快樂也會。

 

了解自己、擁抱自己,妳是光

很感謝Sandra一路的陪伴,一段美好的相遇。這時間點,剛好經歷人生再次變動,每次靈氣療癒,看到自己的改變與成長,越來越了解與貼近自己。不僅解除對過去傷痛的束缚及對未來的不安,我更能好好的活在當下。如同Sandra說的這條路很漫長。因為對自己的信任與愛,我相信不管未來將面臨什麼,我都能有足夠的勇氣、愛與信念去面對。我的內在與身體很真實,只要我願意傾聽與面對她們,她們都很願意協助在人生道路上,相伴與支持。而我將以豐盛的愛來滋養與保護她們。

 

Sandra 謝謝妳~ 

Sandra很溫暖且有智慧,讓人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總是能提供切中我內在需求的話與建議。Sandra是助人者也是見證我們成長的夥伴。探索內在的旅程不會因為療癒的結束而中斷,每次Sandra所說的話語,在不同的時間反覆咀嚼有不同體悟,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我們。這段旅程將持續下去,謝謝Sand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