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因為想要前進,所以才會卡住,

知道你的本意是想要往前,很重要。

 

知道核心、目標是什麼,就這麼簡單。

時時提醒自己,我要的是往那個方向喔。

一開始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結束的時候可能也還是沒辦法完全達成,

但能夠待在自己的中心,接納「現在還沒辦法完全做到,未來會的」。

 

 

不知道過程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知道我真正內心渴望的是什麼,

我要往那裏前進,

我可能會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可能會經歷很多不同的掙扎,

每一次我只要真心誠實的問問我自己的心,

我還是渴望同樣的事物嗎?

是的,那我正走在這條道路上,

如果答案不一樣了,那就輕輕地放下,轉彎。

 

 

過程中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很痛苦,

並不是我知道我最終想去哪裡,

途徑的方法就會自己浮現,

一切還是要靠我們不斷地跟自己靠近,

去摸索去尋找,

不只是A或B的選擇,

有可能是C、D、E、F,

保有彈性,保持開放,持續聯結。

 

不管是相信A方法還是B方法,

或是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反正一定有一個對的答案,

相信那個「絕對答案」是危險的。

因為有可能對每個不同的人來說方法都不一樣,

也有可能你在那個當下找不到任何方式,

但那也沒關係,

不斷地回到你的中心,

做真實的你自己,

你有屬於你自己的歷程。

 

 

允許你自己感受每一個當下,

我現在很困惑,

我知道我想要往哪裡前進,

但我現在在這裡。

 

承認你的感覺,

接受你現在的狀態。

允許自己在現在的樣子,

跟知道自己想要往哪裡前進,

是不衝突的。

 

一邊做著自己的功課,

一邊學習在關係中的相處,

因為你跟這個世界的相處,

就是你跟你自己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