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一起學回溯的同學嘉珉約好,請她幫我做回溯。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自己要做得夠好才有價值,我總是害怕孤單,想要有人作伴。我渴望擁有力量,但又感覺自己跟自己的力量隔絕,害怕一旦我真正擁有力量我會傷害到別人,或是我會被別人傷害。

 

有一個意象一直出現,我全身被繩子捆綁住。在之前的一次練習當中,我試圖要把繩子解開,但每當我試圖這麼做的時候,就會被恐懼淹沒。

隱隱知道跟前世的印記有關,於是我這次找了嘉珉,想要探索這方面的訊息。

 

 

(1)第一段前世。
我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綁著辮子,走在城鎮的石板路上準備去買麵包,突然一列騎兵衝過去,我被撞倒了,再爬起來發現一切都變了,大家都很驚慌,我們的城突然被攻打了,開始有人在放火。我很困惑又很緊張,跟人群反方向想要回家找我的家人,自己一個人回到家中,發現家裡已經一團亂,應該是被打劫過了,然後有一群人闖進來,我還在不明所以的狀況下被輪暴然後放在家中被火燒死。
成為靈魂狀態之後其實還是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意識到我的家人後來都有成功逃走,他們也都很放不下我,我其實覺得被遺棄了,也覺得如果當初有跟著大家一起跑走沒有回家就好了,這輩子的我好需要同伴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印記,覺得不應該獨自一人。

 

跟家人好好的道別時,即使內心充滿了不捨與害怕,但也意識到生命是不滅的,有緣的靈魂終會再度相聚。

一切都是體驗,是我的靈魂選擇了療癒這條道路,為了這個目的而要去經歷去理解人類所有的苦痛。

 

(2)第二段前世。
這段的訊息超級清晰,我是一個小村莊的女巫,能夠跟大自然溝通,能夠理解傾聽土地、風、雨水、農作物的訊息,這個村莊在我的幫助之下年年豐收。但其實整個國家的收成是不好的,因此國王的隨從發現了我們這個村莊的秘密,把我帶到國王面前,我一進到這一世就是坐在房間裡等待國王接見,但我其實知道自己未來凶多吉少,因為這個國王雖然景仰我的能力,但他的自卑、自傲以及虛榮心其實並不允許他承認我的能力高過他,我是愛著這片土地與所有人民的,我一點都不想追求名利,於是我為國王提供我的建議,但自己隱身在後,讓外界都以為這是國王的德政,久了,國王開始自滿,也開始漸漸的不聽我的意見了,於是國家開始饑荒,這時,一群以男性為主的宗教力量興起,開始向國王攻擊我,將饑荒的原因歸咎在我身上,國王懼怕我的能力,決定聽從他們的建議,用繩子捆綁我在大眾面前燒死,於是我成了史上第一個被獵殺的女巫。
但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是森林女神,我有兩隻老鷹隨從,我其實在來覲見國王的那一天就知道了這天的命運,我在步上刑場的那天,啟動了我最大的靈能,將我的小村莊結界起來,使外界再也找不到那個地方,讓那裡成為能夠自給自足的空間。這時這輩子的我感受到原來女神一直以來隱藏起來多強大的力量,她其實能力是強大到是能夠呼風喚雨的,只是不願破壞大自然的平衡所以不願這麼做,她其實是非常慈悲的,身材略胖但和藹,若是她想,絕對能夠逃脫,只是這樣做會傷害到太多人,於是她選擇被燒死,選擇去承接眾人被國王轉嫁到自己身上的憤怒。被繩子綁起來,看著眼前悲苦眾生憤怒的臉,內心滿滿的憐惜,能力被封起來靈魂也被燒至灼傷破損,卻還在心疼,因為我知道當他們這樣傷害我到我死了之後,大自然的憤怒會反撲,這些人民會飽受疾病與饑餓的折磨。

 

對了,那個國王在這輩子也跟我有些淵源。娜塔紗(森林女神)告訴我,當時的人民智未開,但現在情況不同了,我只需要做我自己,依照我一貫的用愛對待一切,儘管承受攻擊不好受,我身邊會有支持我的人的。

然後,在嘉珉的引導之下,娜塔紗開始將能量傳輸給我,我感覺整個人起雞皮疙瘩,整隻手麻掉,腳底不斷的有電流流過,渾身發熱,然後感覺我這個容器不夠裝。於是她提醒我,要多靜坐,多接觸大自然,擴展自己的涵容,連結生命力,更開拓自己的胸懷,才能承接更多來自她跟大自然豐沛的能量。

嘉珉也帶著我們兩個一起來到水晶床療癒靈魂被火燒傷的破損,我接收到她吟唱咒語的能力,也接收到一些水跟植物的氣息,之前曾經在其他練習中看到捆綁住自己的繩子,解開了。

 

 

(3)第三段前世。
我是公爵的兒子,喜歡上平民的女孩,她生在一個擠牛奶的人家,跟她在一起很開心很自在,我們兩個都是,覺得人是生而平等而自由的,對於那些貴族制度等等的規範很不解,女孩到了適婚年齡,她父母決定要把她嫁給另外一個平民,我勸她跟我一起私奔,我願意放棄爵位,她不肯,她始終還是想符合社會規範,她勸我回去接受我父親介紹的女孩,我賭氣之下回到城堡裡,決定終身不婚也不再見她。然後就跳到我繼承了爵位也統治了這個地方一陣子,在被大臣催促要有後代的時候突然想起她,我裝扮成平民去打聽,看到她兒子準備要去把牛賣掉,原來他妹妹要結婚需要錢,而他剛結完婚準備要生小孩,日子過得非常苦,而我愛的那個女孩已經過世了,那個女孩其實留了一個傳家寶,是我送她的一個寶石項鍊,是個綠色的寶石銀墜,我也才得知,原來當年她是懷著我的孩子然後忍痛把孩子拿掉的,然後這個女孩是我這一世的媽媽,那個失去的孩子是我這一世的爸爸。

要符合所有人對我的期待才有價值、要做到一個很好的樣子、要負擔起非常多的責任、害怕失去、覺得自己不被愛、害怕分離、愧疚自己付出不夠多...等等都是這一世影響到我現在這世的印記。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塔紗的力量灌輸進來了,我對於這一些突然覺得很能夠釋懷,覺得很容易就解開了。

於是我讓那一世的我把女孩的兒子接回城堡當繼承人,打破了一些規矩,走自己的路。改變了過去,現在就也釋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