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關於前世回溯:

「回溯是一種一對一的心靈對話,個案在全然信任、放鬆的狀態下,透過回溯導引師的引導,從淺層意識進入到深層意識,清除無始劫來的心靈罣礙,喚醒內在深層的無上智慧。回溯的過程中,個案的意識完全清醒。」

 

 

回溯療程約為兩個小時,在過程當中,你需要眼睛閉上全身放鬆的躺在診療床上,療程中回溯師不會碰到你的身體,只會用聲音進行潛意識導引你,你需要將你意識到的訊息說出來,過程就像是回溯師透過你跟你的深層意識交談,如果有需要,回溯師會同時進行靈氣傳遞協助個案。回溯師在帶領你去觀看、覺知、面對、釋放時,會順著當下的流動走,信任你的內在智慧的引領,不會強迫你,同時當你準備好了,願意面對的程度越高,過程的進行也會越順利。唯有真誠面對,有助於清除負能量,才會有改變的契機。

 

你跟這個世界的關係其實就是你跟你自己的關係。你怎麼看你自己?怎麼跟你自己相處?你所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情、每個感受,都在堆疊著你,也就是你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在生命的過程中,你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給自己加上限制,然後又因為另外一些事情,給自己貼上標籤,久了,就忘記這些是怎麼來的,只記得恐懼與不安。

我們透過身在世上的這個肉體生命與經歷來學習智慧,越逃避的反而越會把他抓住,然後越逃就越痛。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在提醒我們,這是學習智慧的過程,沒學到,這件事就會不斷重複發生,然後越不肯面對,就越來越痛,越來越迷失。

其實這些未了結的情緒,或是未竟之事,就是所謂的業,將這些累積佔據影響著你的,在回溯的過程當中面對與清理,將之轉識成智,獲得學習提升。回溯比回憶還要多了知覺、情緒、體感,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能徹底經歷,釋放過後,便能看清實相,療癒內心的傷痛,解開內在的結,去面對、去寬恕、找回自身的力量。在你解開限制與標籤的同時,也意味著面對自己內在的不安與恐懼,然後發現其實不需要緊緊抓著不放,於是,越來越自由,越來越安在。

催眠是輸入正面的話語,回溯則是協助你清除不好的種子,把主導權帶回自己身上,讓你能夠醒過來,而不是一直被過去拉著跑。是的,故事內容並不重要,故事轉變帶來的智慧能「解除內在的限制與影響」才重要,因為未來是可變的,只要你在有覺知的狀況下做選擇,未來便操之於現在。

一切的根源在於心,所有問題的答案其實都在我們自己的內心,往內看,就能找到答案。因此,你是沒有問題的,回溯的目的不在於找問題,而是在處理你認為什麼事情影響到你。你本來就是有力量的,我能幫助你的,是協助你找到自己的力量。從思想、信念開始,你可以創造所有的發生,當你創造你的實相,你就不用把你的生命交給某個上師,一切操之在你。

回溯不只是能處理前世今生尚未穿越的議題,同時包括我們的身體、細胞、疾病也都是可以溝通的,當你願意對話,便能了解疾病存在的原因與目的,一切經歷的發生都是幫助你學習的功課。當你真的肯為自己負責了,你理解了自己,就能夠做出選擇與改變。

 

To see, is to free. 

當下就是威力點,我們學習的歷程,就是從到處在找愛到認出自己就是愛。親愛的,你準備好了嗎?帶著對你的勇敢與信任前來,我將陪著你,一起踏上這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