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9  

----------------------------------

故事,從一張不斷出現的牌卡開始,它明確的告訴我要從過去找到新生的力量。

成年後,我一直飽受金錢不足的匱乏感以及對人生徬徨的無助感,同時,從幼年就一直跟隨我的膝痛也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卻又習慣有彼此的陪伴。

在一開始的回溯就連結到父親對我純粹無私的愛,且之後的某一世,我有著和他到處雲遊四海的美好回憶,這個連結,讓我知道他生前最放心不下的人就是我,更重要的是,原來我是被愛的,我不是沒人愛的孩子。

 

而後,進行了一次次的清理與和解,原本只是單純地想探究我和金錢的關係,但隱身在金錢之後的,卻是長輩與手足的各種心思。對我而言,和解是不易的,情緒上也不是馬上能釋懷的,但是我明白只有透過和解我的人生才能往我想要的方向走,才能不再卡關。 至於膝痛,有源自於前世的不得不,但更多的是我這輩子把所有負面情緒都加諸於她,而她只能接受。 回到家,在沐浴後裸著身對著我的身體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道謝與道歉,告訴她們我愛她,觸摸膝蓋時更是輕柔有耐性,告訴她:都過去了,我們都從過去的憤怒與傷痛中重生了。

 

這是我第一次正視我的身體,原來她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著。 在最後,導引師與我促膝長談,她給了我提醒與功課且堅定的告訴我膝蓋可以完全不痛,我承認不是那麼容易,但是,就開始吧! 謝謝導引師帶著我用有脈絡的方式看見我自己,因為在我沒遇見妳之前,我長年苦於看不見我自己,現在,我終於能稍微喘口氣了,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

謝謝小思,能陪著你看見自己,是最美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