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貓貓討論對於靈性的感受力與理解。

 

很多這個領域在販售與鼓吹使用的物質,其實都是一個效果:「簡單增益」,而且大部分是運用自然力量的效果,比方說花精、礦石、香或各式能量產品。

跟自己的感受一比對,好像真的是。

啊,我恍然,難道說其實去大自然走走就是差不多的意思嗎!

小鹿  

 

 

 

 

一直覺得自己是聰明身體笨腦袋。

腦袋急著想要追上,所以很多時候就胡思亂想搞得很複雜,但反而一直在外面繞沒有進到核心,直到放鬆下來跟身體感受在一起,才突然意識到,原來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我在練習意識與感受之間的平衡,保持橋樑暢通,真是個很有趣的學習體驗,回歸核心似乎就是信任自己而已,哈。

 

曾經羨慕有靈通的人,曾經覺得那是一種認證與力量,誤把靈通當作一切。在此同時也自慢自傲於自己的靈敏感知,不知覺中把人分類分等看待。老靈魂?新靈魂?剛從光中來與即將要回到光中,兩者都是很美好很接近光的,沒有必要去自滿些什麼。

 

靈通與能力皆不代表一切。

回到我所認為的療癒,療癒之道,在於真心。

我用我的真心去貼近你的心,我安然存在於此,擁抱接納你的一切,願你感染我的平靜,在此之前我陪伴你安坐於迷惘中,等待霧散去。我看見你的存在,我聽見你的需要。

 

我願期許自己,認回每個人自己的本質與光亮,而非傳遞恐懼與不安。

每一次的療癒都是學習,碰觸著你,我也同樣碰觸著我自己,我也在這之中體驗著來自源頭的純淨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