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兒  

 

剛認識老蕭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很熱心的人。

在這次的靈氣療癒過程中,當我一敞開,便聽到他的身體呼喊著一些需要,也感覺到那股韌性與力量。

我覺得作為一個靈氣傳遞者很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一個人的狀況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到了現在,我總能在每一次的療程中得到新的驚喜與感動,尤其是經驗著眼前的個案在能量層次上的轉變,接著在後續的討論中進入意識層次的轉化,漸漸看見內在力量散發出來的光芒,實在是好美啊。

清理起來越痛的傷,往往越需要我們的關注,裡面擁有越燦爛豐盛寶藏的地方。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自我療癒的路上,我很感謝我能夠作為一個陪伴輔助者,陪有緣人走一段路。

 

謝謝老蕭的真誠,如此深入的自我覺察是你送給自己的禮物,你不是一個人:)

 

 

以下是老蕭在他的臉書個人頁面跟朋友們分享的心得,經過他的同意之後轉貼:

======

當你想要做一件好事,全世界的人都會幫你一把。

我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跟自己對話了,大概有將近五年了吧,一開始踏入藝文票券,有許多人都知道真的是誤打誤撞,然後慢慢的有團隊發現有人在注意這件事情,不知不覺當中,他已經朝向我從來沒想過的路發展成這個模樣了。

答案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今天靜下來看,對,這條路除了我、我的老婆陪伴著我,還有一群寫手無私的奉獻,以及有很多的藝文團隊及朋友默默的支持著,才有辦法走到這邊,但...一直到剛剛我卻發現到路有點走歪了,該是找時間把它導回正軌,因為這平台最終的目的是要賺錢,才能養活員工、永續經營,進而幫助更多的人,不過...在導回之前,我得處理好我自身的問題。

今天,我終於有時間去做了靈氣治療,雖然我看起來很好,但我很清楚,我生病了,除了身體的病痛,心理也有,心靈也是,也或許靈魂也受傷了,我始終不知道哪邊發生問題了?但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今天治療師在幫我進行靈氣修復時,坦白說我沒什麼感覺,更明顯地說,我彷彿睡了一場覺,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好像有東西在流竄,本來以為是血管壓住導致麻木的感覺,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那樣,而是所謂的靈氣在我自身體內流動,我本身對於接受外在的幫助淺意識是非常抗拒的,所以治療師在協助我進行靈氣流動時,我想他也花了一番功夫,而這過程之中,其實就像睡覺沒有兩樣,但自身會很清楚你是在被治療的,所以我能感受到當我躺在床上時並不是在床上,反而是浮在空中那樣的感覺,但真實的我其實還是在床上就是。那樣的感覺好像是靈魂出竅?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個好覺(喂),其實在當下因為有google一些資訊,本來以為會在這過程中崩潰或是流下眼淚的,但真的就是什麼事都沒發生,反而是治療完成後,治療師與我彼此坐下來談我本身她感受到的情況,讓我說出我可能從來沒發現到的事情,但淺意識裡面我卻是一直這樣做的話,而不自覺得流下眼淚(還有一點小崩潰,更明確的說法是無能為力的感覺)。

唉,在別人的面前流下眼淚,這真的是一件好難受的事情,但至少治療師讓我知道問題出在哪兒了,過去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想要幫助我,但我常常拒人於千里之外,這也跟我的原生環境有關係,小時候父母總是會耳提面命告知我們說別人如果要幫忙你千萬別輕易的答應,因為很多人都是別有所圖的;所以在我的淺意識裡,不管是陌生人、朋友、甚至是女友(就是現在得老婆)、或者是家人(對,就是父母),我總是會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別人的幫忙;淺意識中把施比受更有福整個放大化,自己會很熱血、拼命的想要幫助朋友,卻常常拒絕接受別人的幫忙,更甚者因為這樣,不管我有著非常棒的朋友或知己,我們總是會保持著若即若離的關係,這樣的盔甲我已經穿戴了33年了,我知道我該卸下它了,雖然它曾經保護著我,但我想,放下應該會對自己或對愛我的朋友都是好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we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